“小意。”
我楞了一下,才反应过来严朝陵是在叫我。“嗯?”
“你去哪了,去了一整天?”
我笑了起来,“去朋友家了。”
哥喊我过去,我们一起玩了一天,吃火锅聊天。还认识了新朋友,或者说哥哥?毕竟我是最小的。
邓哥和宿哥都是很好的人。我以前听说过他们,邓哥是活跃在时尚圈的圈名媛,宿哥更是出了名的很受欢迎的1号。
晚上是邓哥开车送我回来的。外来车辆晚上不能进校门,他还特意下车送我到楼下。用他的话来说就是“姐妹的弟弟就是我的弟弟”。
严朝陵有点担心地看着我:“今天过的还好吗?”
我点点头,“很棒。”
“那就好。”
我转身去洗漱了,回来的时候严朝陵也上床了。躺进被窝的时候,我脑子裏还回荡着一个念头:他们东北男人都是会做饭的吗?
不不不,不能以偏概全,毕竟我也只认识两个。
不过,大一在寝室种下一个东北人,毕业时可以收获一寝室,这点我已经初步感受到了。他们讲话都被严朝陵带出了东北味。
可能我自己也有,但是没註意到。
很快到了熄灯时间,大家各自睡觉。
我还在回味这一天,倒是严朝陵那边还没睡,翻了好几次身。
他最近蛮辛苦的,为了配合我每顿饭都吃不了多少而提议少吃多餐,只要时间来得及,一天能给我做四到五顿饭。
之前我下意识感慨这标准赶上照顾孕妇了的时候,严朝陵玩笑道:“那你准备什么时候生啊?”
我答曰:“这是个问题,我得思考一阵子。”
阿郁今天见我露出了满意的表情,我觉得他是觉得我终于不再皮包骨了。我之前瘦得有点脱相,这阵子自觉好看了不少。
然而这些大概不是严朝陵这种蠢直男能註意到的。他八成觉得我一直都一个颜值,毕竟直男很少会特意考虑其他男性的颜值水准吧,尤其是对方并不能用“帅”来形容的时候。
严朝陵又翻了次身,安静了不到一分钟又直接坐了起来。
我侧躺着,望向他:“哪裏不舒服?还是睡不着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