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条

  十二月开始了,我看到我居然还有多积分没用,那怎么办呢,请个假消耗一下吧。

  上面都是开玩笑,其实是晚上要出去聚餐,本扑街也得应酬不是,所以喝点酒放松下,明天还要接着上班搬砖。

  今天无更新了。